落榜女圖書館霸位嗆:妳去死吧 陌生人坐旁邊遭賞巴掌、扯頭髮

▲▼學生,讀書,升學,考試,念書,課業。(圖/視覺中國)

▲不滿自己左邊坐人,彭女怒罵「死外勞」還出手拉對方頭髮。(圖/CF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一名彭姓女子多次考公職都落榜,平日都在竹東鎮立圖書館猛K書,去年12月時,不滿一名張姓女子坐在左邊,認為地盤遭侵略要求對方離開爆發口角,還大罵對方「死外勞」,甚至大打出手。新竹地院依傷害與公然侮辱罪判刑。

判決書指出,彭姓女子不滿自己旁邊坐人,當下要張女立刻換位置,沒想到對方不甘示弱表明不換位,雙方因此發生爭執,期間彭女情緒失控,不僅出手打人、扯頭髮,甚至還出口飆罵「死外勞」、「你去死吧」,幸好被一旁的范姓男子阻止才結束了一場鬧劇。

張姓女子事後認為自己受辱,且手及眼眶都在拉扯過程中受傷,選擇報警處理,控訴彭女傷害、公然侮辱;對此,彭姓女子也反控張女、范男傷害。

案件審理期間,彭女坦承犯案,但由於張女不願和解,因此新竹地院法官依公然侮辱罪將彭女判罰金2000元,依傷害罪判拘10日、緩刑2年,且判決確定後應付國庫1萬2千元。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