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毆打又性騷擾少女 額頭刺「我是AV男星」被秒認出!

▲▼美國男子頭上刺我是AV男星。(圖/翻攝自推特WMCActionNews5)

▲美國男子頭上刺我是AV男星。(圖/翻攝自推特WMCActionNews5)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男子在額頭上刺著「我是AV男星」(I'm a pornstar)的刺青,結果還真的因為性騷擾女性而被逮捕,而且因為這顯眼的圖案,讓受害者立刻就能認出來,他最後被警方拘留。

37歲的威爾森(Christopher Wilson)住在辛辛那提市(Cincinnati),他在當地時間15日晚間被逮捕,罪名是性騷擾和強迫,法院的文件指出,威爾森2015年5月在辛辛那提大學附近毆打了一名女子,還把人踢倒在地,更伸手觸摸對方的私密部位,該女子也出庭指認,由於他的顯眼刺青,立刻就認出犯人,據信被騷擾的女子還未成年。

威爾森的額頭上除了寫著「我是AV男優」外,下面還有一句「我上了幼齒蕩婦」( I f*** teen slut),也因為該句子太過直接和冒犯,警方釋出的囚犯照還得把髒話字眼打馬賽克。最後威爾森被關進漢密爾頓縣拘留中心(Hamilton County Justice Center),保釋金為5萬美元,之後會再度出庭受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