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4點爬山惹議 馮世寬:有想過我們加班到晚上?

▲▼紓壓解方!馮世寬一週一至兩次帶隊爬山。(圖/本報照)

▲馮世寬帶隊爬山。(圖/本報照)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身為內閣年紀最長的閣員,國防部長馮世寛16日下午大陣仗率各聯參主官在台北市大湖公園登山被直擊。國民黨發言人李明賢酸說,「內湖有什麼軍事機密設備?阿賢的朋友很好奇,大鵬部長今天下午還帶著好幾車的星星與梅花,真是大陣仗」。

國防部長馮世寬17日赴立法院備詢前受訪表示,國軍規定了4點就可以運動,昨天4點多就去大湖爬山,「因為我們有體測規定,我去了國防部以後,大家的運動風氣比以前要好很多,爬山是這樣,平常那麼忙,昨天難得不下雨」。

馮世寬接著反問,大家看到他們4點多就去爬山,「請問那些人有沒有想到我們晚上加班加到幾點鐘?所以我覺得我們心安理得,運動風氣發展非常重要,我在這裡要呼籲各部會都要像國防部學習」。

是否認為爬山一事遭到小題大作?馮世寬瀟灑地說,「那是他們的事」;至於是否有固定的爬山時間,他則說,「沒有,看工作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