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奧斯卡沒感謝他 凱特溫絲蕾認了「是故意的」!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好萊塢金牌製作人哈維韋斯坦(Harvey Weinstein)性騷醜聞愈演愈烈,最剛開始跳出來指責他的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現在又稱自己2009年以《為愛朗讀》獲得奧斯卡女主角時,並非忘記在發表感言時提到他,而是故意不提。

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圖/翻攝自YouTube)

▲凱特溫絲蕾2009年獲得奧斯卡影后。(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特溫絲蕾的第一部作品《夢幻天堂》(Heavenly Creatures)就是由哈維韋斯坦製作,所以當她愈來愈有名時,總是不斷被哈維提醒著這件事,據《洛杉磯時報》報導,雙方每次碰面時,男方總會抓著她的手說:「別忘了誰給你第一部電影。」她無奈地說:「這像我欠他一樣,《為愛朗讀》入圍時也是,一直說『我會讓妳得到奧斯卡,我會讓妳贏,要為了妳贏』。」

哈維韋斯坦(Harvey Weinstein)。(圖/達志影像)

▲哈維韋斯坦製作的作品很多獲得奧斯卡。(圖/達志影像)

此外,凱特溫絲蕾透露哈維的行事相當粗魯討厭,工作上難以相處,總是在和女助理講電話時,用些很粗俗的字眼,當年她得獎呼聲頗高,便被告知如果獲獎一定要感謝哈維,「這跟感謝沒有關係,如果有人的行為舉止不好,我為什麼要謝謝他。」回顧這段獲獎畫面,她感謝了《為愛朗讀》的導演、演員、一同入圍的女星、好友、家人,就是絕口不提製片,畢竟在這之前芮妮齊薇格(Renée Zellweger)、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等不少人獲獎時,皆有感謝哈維。

《為愛朗讀》。(圖/《為愛朗讀》劇照)

▲凱特溫絲蕾以《為愛朗讀》獲得夢寐以求的奧斯卡影后。(圖/《為愛朗讀》劇照)

凱特溫絲蕾也提到,哈維不斷干涉《為愛朗讀》拍攝,當時導演Stephen Daldry本來想要有更多時間,但是對方堅持要在2008年推出,以趕上奧斯卡提名,甚至還提早4天對相關製作喊卡,「他總是非常用令人感到不愉快的方式處理事情。」現在哈維的不妥舉動已經被公開,她希望對方能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受到最嚴厲的制裁,「我再也不用面對哈維韋斯坦了,這是最棒的事,我也相信這感覺和很多人一樣。」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