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提款遇「店員神暗算」...他傻眼秒罵髒話 網全笑到並軌

▲▼ 超商提款。(圖/記者資料照)

▲超商據點多,方便隨時提款。(圖/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四大超商在全台擁有一萬多個據點,是許多民眾方便解決三餐的好選擇,而且提供多樣服務,像是繳費、提款、取貨等。不過,就有網友分享在小7提款被店員神暗算的經驗,讓其他網友看了都笑到並軌。

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說,他進到桃園某家小7超商,並拿出提款卡要插入卡片時,突然看見機台上貼著一張寫著「不要插壞了」的紙條,正當他疑惑心想著「白癡誰這麼厲害可以把提款機插壞啦!」,然後就小心翼翼的把卡插進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此時悲劇就這樣發生了!當原PO把提款卡插進去後,提款機竟然就再也一動也不動,「我的卡也拔不出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突然,他眼睛餘光又瞄到那張字條,原來上面寫的是「不要插.壞了!」。

▲▼超商提款卡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來紙條上寫的是提款機壞了不要插。(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對於這個傻眼狀況讓原PO氣得大罵,「哇咧,賽林涼,逗點可不可以逗大一點,你逗那麼一小點是誰看的到啦!」而此PO文貼上網,隨即引起其他網友熱議,許多人都說實在太好笑,「笑死!」、「也太幽默了吧!」、「哈哈哈哈哈~」、「對不起,我笑了」、「笑噴掉~」。

另外,也由於超商24小時營業,使得台灣人日常生活與其密不可分,因此國內四大超商就成為各家銀行爭搶ATM的重要戰場,像是小7的ATM就都是中國信託銀行全包,而全家便利商店目前則以台新銀行為主,約有2千多台,其餘部分店家則是裝設國泰世華銀行ATM機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