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J-POP/早安J-POP:廣末凉子《牛仔褲》

我們想讓你知道…美好時代的美好記憶~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             。(圖/翻攝自広末凉子官方網站)
(圖/翻攝自広末凉子官方網站

2017年,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如今多在電影與電視螢光幕上以知性形象見長的人氣女優廣末涼子在九零年代剛出道時是以一頭短髮的可愛俏皮形象走紅日本演藝圈,當時她曾以歌手身分推出多首歌曲,迷死人的笑容加上唱跳形象讓人難以抵擋。

今天要介紹的這一首「ジーンズ」(牛仔褲)是她在1998年10月7日所推出的單曲作品,這首歌曲由已故的音樂人「朝本浩文」為其作曲,這首歌曲在旋律和編曲上相當突出,在広末涼子俏皮中帶有活力的歌聲演繹下,這首歌曲倒是表現出了不一樣的深度。

當時這首歌曲搭配了知名偵探動畫「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的片尾曲,熟悉的旋律,或許也能勾起你些許過往美好的回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

體驗保養品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舞曲始祖TRF 哈日族美好年代

榕樹學堂訊/三探植物園,疑仙界

假性懷孕知多少?

倉木麻衣 Secret of My Heart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