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不接電話、關機搞失蹤 細數男人劈腿前兆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我身邊的他是不是變了?他真的這麼忙嗎?當你的心中對他提出這些懷疑時,你就該問問自己,我的男友真的這麼老實嗎?每個女孩在談戀愛時,時常被戀愛沖昏頭、毫無戒心,有時候很多事情就這樣放著不管,愛可能就這麼悄悄的被偷走,因為人總會被新鮮事物吸引。

所以當你的另一半出現以下這些怪異的行為,你真的該提高警覺,這可能是劈腿的前兆!

不設密碼的手機和通訊軟體突然鎖碼

▲你該警覺一下!細數男人劈腿前兆。(圖/bella儂儂提供)

手機不離身並且嚴防你的靠近。一直以來都沒有設置手機密碼的習慣,最近卻開始設了密碼,滑手機頻率越變越頻繁,當妳要看他手機時,也發現通訊軟體經過層層的鎖碼或是換了密碼,找一堆拒絕給妳檢查的藉口、瘋狂重申隱私的重要性,常對你聲明“需要有自己的空間”或是手機有曖昧之簡訊、聽到簡訊鈴聲,卻不敢馬上觀看,更高招的還會把訊息通通刪光光。

不接電話、關機搞失蹤

▲你該警覺一下!細數男人劈腿前兆。(圖/bella儂儂提供)

發現最近打手機經常找不到另一半?不是關機就是沒人接、經常搞失蹤,隔了大半天才收到對方回電說是手機沒電,常用收訊差、在忙、震動沒聽到當藉口,不會主動向你報告行蹤或報平安,即使想進一步詢問地點以及在做些什麼,會支支吾吾轉移話題,詳細細節總是回答不出來,甚至惱羞的說我連出去的自由都沒有?這真的很可疑!

晚安提早說、時常疲累

▲你該警覺一下!細數男人劈腿前兆。(圖/bella儂儂提供)

男友是否最近變得很早就跟妳說晚安了?拒絕你打的視訊電話。在熱戀時講到三更半夜都不是問題,但最近“疲累”變得很頻繁,常說要早起、開會,或是工作很累想早點睡,連講通電話都不願意,但卻不經意的被妳發現竟還在線上,這會讓人忍不住懷疑是不是在跟曖昧對象聊天。

對你發脾氣的頻率增加

▲你該警覺一下!細數男人劈腿前兆。(圖/bella儂儂提供)

戀愛中一定會遇到磨合期,一些小爭執經過溝通後也能讓彼此更了解對方,但如果你發現對方突然為小事動怒得很頻繁,對你脾氣變得暴躁、沒耐心、不耐煩,甚至故意找架吵,刻意破壞兩人相處的氣氛,這時候你真的該好好想想,是否因為他的心早已不在你身上,才會看什麼都不順眼,時時刻刻都能對你發怒。

突然重視外表、喜好有所改變

▲你該警覺一下!細數男人劈腿前兆。(圖/bella儂儂提供)

你的另一半一直以來外出約會都不特別打扮,但是最近開始特別在意自己的外貌及身材,非常注重衣著穿搭,對化妝和髮型特別講究,但是卻又不在乎你的意見,這很有可能是他已經把心放在另一個人身上啦,這些根本就是要給另一個人看的!

觀察另一半是否有劈腿的行為,要仔細注意對方的生活習慣是否突然的異常,手機的使用上有沒有什麼不一樣,這些真的都是非常重要的切入點呀!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從相處細節看他適不適合妳,貼心的男人一定會做「這些事情」!

他喜歡上我了嗎?12 星座男喜歡妳該如何分辨?(上)

愛情零距離 盤點姐姐型情人的5大魅力特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