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貼窗「老漢推車」!溫泉會館被看光…隔鄰女上男下觀音坐蓮

圖文/鏡週刊

北台灣溫泉勝地烏來,向來是一家大小、情侶們去野溪溫泉泡湯烤肉的好去處,中秋節前夕,本刊卻接獲當地民眾爆料,指位於南勢溪溫泉街後方的疏濬工程聯絡道,在經過水利署第十河川局整平後,成了遊玩的新景點,因為緊連著數家溫泉業者的大面透明景觀窗,只要抬頭即清晰可見屋內狀況,又由於前來的泡湯情侶眾多,在情慾的流動下,工程聯絡道儼然成為當地的「春宮步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烏來疏濬工程聯絡道意外成為「春宮步道」,民眾抬頭即能瞥見泡湯客正以女前男後的「老漢推車」姿勢親密互動。(為保護當事人,圖片已經後製處理)

本刊直擊,南勢溪旁長達數百公尺的工程聯絡道上,有許多年輕人或攜家帶眷在溪邊泡湯、烤肉,但烤肉民眾卻不專心盯著肉有沒有烤焦,反而不時抬頭向上看,原來上方湯屋內有一對情侶正貼著景觀窗擺出女前男後的「老漢推車」動作,隔鄰湯屋情侶則用女上男下的「觀音坐蓮」姿勢,對著景觀窗露出忘我的表情。

而下方烤肉、野溪泡湯的遊客,只要望向湯屋內未拉上窗簾的大面景觀窗,便可清楚看到湯屋客人的一舉一動,甚至隔著窗簾,透過夜晚屋內的光線野是一覽無遺,不管是換衣泡湯或是湯屋情侶的動作全都露,讓一旁底下的溪邊烤肉民眾看得驚呼連連,好不害羞,但湯客卻渾然不知。

【嘿咻春光步道】溫泉會館透明景觀窗 竟成「春光步道」景色

【嘿咻春光步道】溫泉會館透明景觀窗 竟成「春光步道」景色

蘇迪勒肆虐後的烏來正努力著復甦老街上的景氣,如今卻因河川局施作工程,意外替有心、無心前來的遊客,打造了一條更近更方便的春宮步道,新北市政府卻僅以設立告示牌了事,未有效控管封閉區域,讓春光外洩,敷衍心態令民眾難以接受,更打擊了烏來多年辛苦建立起的觀光形象。


更多鏡週刊報導
【嘿咻春光步道】烏來封閉區未控管  全家大小直擊愛情動作片
【嘿咻春光步道】邊烤肉邊窺 「沒拉窗簾想不看都不行」
【嘿咻春光步道】CP值遠勝摩鐵 湯屋「約泡」成「約砲」
【嘿咻春光步道】防範再密也有縫 烏來春光外洩沒停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