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螢幕的HTC U11 Plus諜照曝光!傳將於11月2日發表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前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曾公開回應,除了正在桃園龜山生產的 Google Pixel 2 之外,HTC U11 Plus 今年就會推出、2018 年初還會有 HTC 旗艦機,如今關於 HTC U11 Plus 已經有了進一步的消息,預計將於 11 月 2 日發表,沒有意外的話,該款手機將會是今年各家手機大廠當中,最後推出的一款旗艦機。

▲日前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曾在HTC與Google聯合記者會上回應,HTC 今年還是會推出自家品牌的手機。(圖/資料照,記者鄭惟仁攝)

消息來自《SOGI 手機王》,他們引述消息人士指出,HTC 將於 2017 年 11 月 2 日舉辦新品發表會,現場除了 HTC U11 Plus 之外,還將會推出內部代號為「Ocean M」的旗艦機。不過從大陸微博釋出的照片來看,Ocean M 可能就是 HTC U11 Plus。但手機王也在文中指出,目前還無法確定 Ocean M 是否即為 Ocean Master,或是另款新機。

▲有微博用戶 @shiK 時刻在個人貼文上透露 HTC U11 Plus 將會採用全螢幕設計,手機王進一步透露將會在 11 月 2 日發表。(圖/取自微博)

「Ocean」是 HTC 今年的新機代號,對外公開的系列都以「U」系列為主,已經推出的產品包括熱門旗艦機 HTC U11,以及大螢幕的 HTC U Ultra 跟年輕取向的 U Play。除了已經推出的 HTC Ocean Note 之外,外傳還將推出高階版的 Ocean Master,中階版的 Ocean Harmony 跟 Ocean Lite 等 3 款產品。

在這當中 Ocean Master 很可能將會跟上時代的潮流,配備 6 吋的全螢幕,並且跟 iPhone 8 一樣,提供 1200 萬畫素主鏡頭跟 800 萬畫素自拍鏡頭的拍攝組合,共有 4GB RAM / 64GB ROM 與 6GB RAM / 128GB ROM 兩種版本,從流出的照片來看,該款手機將會比 HTC U11 還要寬一些,背後同樣保留主鏡頭設計,但由於採用全螢幕設計的緣故,移除的 Home 鍵內的指紋辨識,將會改到主鏡頭下方。

至於 Ocean Harmony 配備 6 吋螢幕,儲存空間組合為 4GB RAM / 64GB ROM,但核心處理器會跟 Ocean Master 相同,切向不同的市場需求。而低階款的 Ocean Lite 則配置 5.2 吋 螢幕,採用 4GB RAM / 64GB ROM 儲存組合。

目前為止,宏達電並未公開回應、或者說明有關年底旗艦機的相關消息,不過從日前HTC財務長張嘉臨受訪時回應的資訊來看,HTC 確實在年底之前,還會有 1~2 支手機會推出,現只能靜待 HTC 官方的通知,《ETNEWS 新聞雲》將會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宏達電今年初透露,包括 HTC U Ultra、U Play在內,今年最多僅推出 7 款手機。(圖/資料照,記者莊友直攝)

*部分資料來源:《SOGI 手機王》、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