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詹姆斯因傷恐缺開幕戰 騎士主帥笑稱:他老了

▲騎士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騎士「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年季前熱身賽因左腳踝傷勢僅出賽1場,最新消息指出,開幕賽面對塞爾提克之戰,可能仍會高掛免戰牌。

詹姆斯日前訓練時不慎扭傷左腳踝,導致前3場季前熱身賽都無緣上陣,儘管第4戰短暫復出,但接下來又因左腳踝痠痛再度缺席,而騎士在今年熱身賽戰績僅1勝4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眼看騎士將於18日與塞爾提克進行開幕戰,詹姆斯能否出戰卻還是未知數。騎士總教練魯伊(Tyronn Lue)表示,詹姆斯目前透過訓練來評估傷勢,能否在開幕戰亮相得看他近期的狀況決定。

詹姆斯生涯還未缺席過開幕戰,結果這項紀錄卻有可能因左腳踝傷勢中斷,魯伊開玩笑說:「詹姆斯變老了,跟我一樣,但他正在努力復健,讓自己盡快重回賽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