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幫/小心渣男! 「只想打砲,不想負責」的星座男

▲▼ (圖/記者《TALK滔客》線上雜誌攝)

圖、文/滔客女人幫

愛情一般基本順序是告白→牽手→擁抱→親吻→上床,但是事實永遠不會像偶像劇般發展,有的人直接晉升到三壘甚至全壘打,但你就要注意:他到底是真心,還是只想跟你上床?遇到後者,千萬小心別動真情!


第三名:天蠍男
神秘感十足的天蠍男,時常散發危險而誘惑的性愛氣息,也因為如此,他非常擅長製造曖昧氛圍,並把對方捲入他天羅地網的愛情陷阱。性能力超群的他,也會引不少無知少女深陷,但是他並不會對這些人認真的。


第二名:牡羊男
牡羊男性格衝動,常常不管後果就衝了,也常常嚐到做了才後悔的後果。對於有一點好感的對象,一被勾引,就會立刻燃起愛火,直接床上相見,當下只想舒服,等到醒來才驚覺自己的所作所為。


第一名:射手男
對任何新鮮刺激的事物,都充滿好奇的射手男,對於性事保持「狩獵」的心態,哪個高冷、難收服,就越要挑戰,想掀開對方偽裝的面紗,看看葫蘆內到底裝什麼藥?等到攻略成功,他也能夠直接瀟灑就走。

(星座文章僅供參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澳洲鋼琴家大衛赫夫考勵志故事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