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富邦系際盃最強系隊誕生 高苑休運封王

▲富邦系際盃。(圖/富邦人壽提供)

▲富邦人壽副總經理劉炳華(前排左1)與冠軍隊高苑休運合影。(圖/富邦人壽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7富邦人壽勇士系際冠軍盃」決賽15日在臺北體育館進行,高苑科技大學休閒運動管理系一掃去年被提前淘汰的困境,全隊捲土重來,最終以82:72擊敗臺北科技大學電機工程學系封王,並獲得10萬元的獎學金,該隊表現良好的14號選手方志瑋則獲封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

富邦人壽為提供素人學生,也能參與頂級賽事,舉辦「富邦人壽勇士系際冠軍盃」已邁入第三年,本年度全台共79校報名參賽,在歷經四個多月、近千場預賽後,冠軍戰由高苑休運對決北科電機,兩隊形成互咬,末節北科後繼無力崩盤,終場高苑以十分差奪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系際盃。(圖/富邦人壽提供)

富邦人壽副總經理劉炳華(前排左1)與冠軍隊高苑休運合影。(圖/富邦人壽提供)

季軍戰則由擊敗去年冠軍的大黑馬南臺科技大學電機系奪下,醒吾科技大學餐旅系則拿下第四名。個人獎項最佳五人分別為郭家佑(北科)、高僕辰(醒吾)、王鈞平(南臺)、潘念祖(高苑)與方志瑋(高苑),王鈞平更是拿下得分王。

為了鼓勵選手的精神,大會本季特地增設精神總錦標,此獎項包括網頁投票與現場應援,終由北科電機奪得。 富邦人壽勇士系際盃,讓一般生也能在最高規格的舞台上發揮,向民眾展現素人籃球的實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富邦系際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