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戰士死後「天堂有72處女」? 其實丟亂葬崗給狗啃

▲▼ISIS「前首都」拉卡將被解放。(圖/路透社)

▲伊蘭蘭國「國都」拉卡即將被解放。(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在敘利亞民主軍(SDF)的攻打下,協議將撤出他們「國都」拉卡,所謂的「哈里發國」即將瓦解,他們立國時常以「死後會有72位純處女在天堂陪伴」來招募戰士,如今被人發現,他們的遺體不是堆放在亂葬崗,就是遭野狗啃咬下肚。

《法新社》報導,伊拉克首都巴格達以北的杜律亞鎮(Dhuluiyah)的一處坑洞,變成IS戰士的亂葬崗,裡面埋著十幾具IS成員遺體,當地警察朱布里(Mohammed al-Juburi)表示,「我並不是因為喜歡他們才把他們埋在這裡,只是為了避免疾病」,不然大可以直接將遺體丟入河中,但這樣一來會汙染到當地人和動物都飲用的底格里斯河河水。

杜律亞鎮雖然痛恨IS戰士,最後還是幫他們挖掘一個墓穴,但拒絕以伊斯蘭教儀式來實現他們的心願,農民夏蘭(Shalan al-Juburi)表示,「我們用推土機埋葬他們,但即使入了土,仍然無法埋藏他們滿身的污穢」,IS戰士以為自己死後可以上天堂,但被野狗啃咬下肚才是他們最應得的下場。

獲得美國的敘利亞民主力量(SDF)自6月開始在IS國都拉卡進行作戰,14日宣布已達成與IS聖戰士的撤離協議,一部分的外籍聖戰士已經離開,但他們挾持約400名平民作為人肉盾牌,擔心攻打IS的剩餘據點時可能會因此陷入苦戰。

▼IS「哈里發國」即將瓦解,大批民眾與聖戰士紛紛撤離。(圖/路透社)

▲▼伊斯蘭國「國都」拉卡即將被解放,大批聖戰士與民眾紛紛撤離當地。(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