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勇士先發、替補都猛 柯爾:我執教過最好的陣容深度

▲勇士尋求衛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尋求衛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NBA2017-2018賽季即將開打,尋求衛冕的勇士本季依舊被看好是冠軍大熱門,除了保有主力陣容外,外圍火力也補強不少,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就表示,新賽季的勇士陣容深度是他執教以來最好的。

勇士上個球季找來杜蘭特(Kevin Durant),與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連線震撼全聯盟,最終在總冠軍賽也復仇成功擊敗騎士,奪回失去的總冠軍金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夏勇士不但與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麥基(JaVale McGee)續約,讓奪冠陣容幾乎留下,也找來瘋狂射手楊恩(Nick Young)以及以色列射手卡斯比(Omri Casspi),原先兇猛的外圍砲火將另各隊更加擔憂。

柯爾近期接受舊金山當地媒體受訪,對於新球季的陣容,他表示,雖然2年前陣容深度也不錯,但目前的陣容深度是他執教生涯最好的1次,每位球員上場都能有所貢獻。

不過伊古達拉、卡斯彼以及李文斯頓(Shawn Livingston)在近日都因傷高掛免戰牌,能否趕上18日與火箭的開幕戰還是未知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勇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