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街神店!「多多茶坊」不賣隱藏版 網友崩潰:還沒喝核廢料

手搖杯真的多元化!youtube.頻道「Joeman」上傳一則影片,這次Joeman來到台中一中街,朝聖一家「特別的」飲料店,因為你拿到飲料的瞬間,會相當困惑,像是他們的多多綠是「整罐多多」丟入整杯綠茶裡。(圖/ETNEWS)

▲一中街「多多茶坊」招牌飲料之一「核廢料」,原料有綠豆沙、仙草、阿華田、奶精和牛奶。(圖/即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一中街商圈有間特別的飲料店,幾乎每位一中學生都喝過,神秘的「隱藏版菜單」靠著高中生口耳相傳,最早只有內行人才懂。近年在不少Youtuber和網紅試喝、宣傳之下,逐漸成了當地特產,「核廢料」、「究極多多綠」、「深水炸彈」都是超夯品項,現在卻傳出停售消息,讓網友暴動直呼太可惜!

提到一中街最具代表性的飲料店,莫過於「多多茶坊」,這間開了將近20年的老店,是一屆又一屆一中人的回憶,而老闆幽默感十足,配合學生調製各種獨特風味飲料,充滿實驗精神和時代性,即使歷經多次調漲,現今25至30元的銅板價格,對經濟能力不高的學生來說,無疑是超高CP值的美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台中一中2.0」15日晚間貼出一張照片,「多多茶坊」放上一張立牌,上頭寫著即日起停售6款人氣隱藏版飲料,包括好飽、綠森林、核廢料、超級多多綠、究級多多綠和深水炸彈,其中又以「核廢料」最為特別,堪稱是該店最具特色的招牌款,不少南、北觀光客特地前來必喝的飲料。

一中街神店「多多茶坊」(圖/翻攝靠北台中一中2.0粉絲專頁)

▲老闆上周末就貼出告示,宣布停售6款隱藏版飲品。(圖/翻攝靠北台中一中2.0粉絲專頁)

消息一出,短短不到1天時間內吸引數千網友大感惋惜,「我的最愛停售了」、「什麼?真的假的」、「還沒去過就不賣了QQ」、「不能把好飽當晚餐惹」、「還好心痛的感覺還有在賣」、「還我核廢料」、「這樣剩秘密可以喝了嗎」、「還好有喝過一次」、「這樣我以後去台中要喝什麼」、「為什麼核廢料也不賣了......全世界最好喝的飲料。」

此外,也有不少網友開始揣測原因,答案莫衷一是,「感謝網路的大力推銷啦,X」、「怕大腸桿菌的疑慮吧?養樂多整瓶下去的」、「X你的網紅」、「因為這個導致統神亂黑」。一名李姓網友指出,因為「多多茶坊」出名後生意實在太好,好飽、綠森林、核廢料備料比較久,人多時會忙不過來;超級多多綠、究級多多綠、深水炸彈都和養樂多有關,整罐瓶子放進去,有些人覺得不衛生、去衛生局檢舉,「老闆就乾脆不賣了」。

手搖杯真的多元化!youtube.頻道「Joeman」上傳一則影片,這次Joeman來到台中一中街,朝聖一家「特別的」飲料店,因為你拿到飲料的瞬間,會相當困惑,像是他們的多多綠是「整罐多多」丟入整杯綠茶裡。(圖/ETNEWS)

▲「超級多多綠」是綠茶內丟入一罐養樂多,「究極多多綠」內的養樂多則是倒放,而「深水炸彈」用的是芒果冰沙加整罐養樂多。(圖/即新聞)

記者16日下午4時、5時兩度致電一中街「多多茶坊」,不過均無人接聽,目前尚無法取得老闆說明。

「多多茶坊」位於台中一中正門口尊賢街上,走過20年寒暑是無數一中人記憶中最特殊的飲料,近來在社群媒體推波助瀾下,成了台中知名美味。有趣的是,店家門口菜單上賣的品項平凡無奇,「內行的」都知道要開口點隱藏版,諸如核廢料、這個、那個、隨便、七彩霓虹燈、小黑、死了都要愛、紅綠燈、不能說的祕密、小綠綠......而每一款特調背後,都有著一段故事。

 ▼「不能說的秘密」也是超高人氣款飲料。

 

K(@zju_)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