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大家笑話...紅衣男「10樓跳下」開直播 目擊者嚇:碰一聲!

嘉義男「10樓跳下」開直播(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粉絲團)

▲嘉義市一名紅衣男子站上10層樓高大廈打算跳樓。(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粉絲團)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今(16)日清晨5時50分,臉書粉絲專頁「黑色豪門企業」貼出一張直播影片截圖,嘉義市一名男子站在約10層樓高大廈頂端,宣稱準備跳樓,還在臉書預告6點一到就跳,「一定不會讓大家看笑話」。6時許,男子做了一陣暖身操後一躍而下,幸好落在警消人員鋪設的氣墊中,很快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急救。

男子身穿紅衣,今日站上嘉義市西區興達路上一棟約10樓高大廈頂樓,使用臉書開啟直播,表示準備要跳樓。影片很快在網上傳開,警消聞訊很快到場戒備,周圍還有不少民眾圍觀。

跳樓前,男子在臉書PO出一段宣告文字,堅定表明自己有跳樓的決心,「我準時6點要跳下去了,我準時6點要跳下去的,我一定不會讓大家看笑話。」

嘉義男「10樓跳下」開直播(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粉絲團)

▲嘉義紅衣男子跳樓前開直播。(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粉絲團)

目擊民眾指出,6點出頭,男子先是做了一會兒暖身操,接著從10樓高處跳下,所幸落在警消準備的氣墊中,因衝擊力道過大,現場發出巨大聲響,接著人又彈出掉到路面,很快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急救。

一些網友目擊了跳樓過程,還有不少人是衝著直播影片聞風而來,「開直播又公告自己跳樓,網路有很多小朋友會學習」、「碰的真的很大聲」、「最近嘉義市也太亂」、「最痛的還是家人」。

自稱是跳樓男子妹妹的陳姓網友說,希望圍觀的網友將心比心,今天若是自己的家人發生這種意外,「你們(能)忍受別人這樣責備這樣批評嗎?想想家屬心情吧,請你們將心比心,也不要在(再)亂說了。」

▼警消到場後很快鋪設氣墊,全程戒備。(圖/翻攝臉書)

嘉義男「10樓跳下」開直播(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粉絲團)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