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蘿莉!黑省男二度當街擄童 父「大力金鋼腿」護女

▲▼黑龍江省富錦市驚傳詭異男子白天當街搶小孩。(圖/翻攝自梨視頻/一手Video)

詭異男子趁女童父親不注意,上前強拉女童。 (圖/翻攝自梨視頻/一手Video,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白天當街搶小孩!黑龍江省富錦市1名詭異男子於12日身穿深色帽T,躲在一對在攤販買瓜子的父女身後,等到父女倆轉身離去時,他從後方逼近,伸手抓著對方女兒,想強行把人拉走。這名父親用力地踹了男子一腳,才把男子嚇跑。附近店家表示,這名男子似乎有精神病,已不是第一次拉別人小孩。

根據賣瓜子的店家表示,該名男子經常在附近徘徊,似乎有精神病,3、4天前有1名媽媽帶著的女兒也被男子強拉不放,嚇得母女倆大喊救命。

店家指著監視器畫面表示,「那爸爸帶著女兒一轉身,沒注意,男子抓著他女兒,把她抓著哇哇叫。」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男子趁父女倆買瓜子時躲在後方觀察,等父女倆轉身離去時,就上前用力想把對方女兒拉走。幸虧這名父親緊緊牽著女兒,並用力踹了男子大腿,讓男子嚇得趕緊逃離現場。

▲▼黑龍江富錦市驚傳詭異男子白天當街搶小孩。(圖/翻攝自梨視頻/一手Video)

女童父親為保護女兒,出腳狠踹男子。

店家接受訪問時表示,「我告訴他(女童父親),『你看著點,別讓他(男子)抓著你女兒』」。店家早就發現男子又在附近鬼鬼祟祟,也一直在觀察對方,並提醒路過家長要留意自己的小孩。

警方則表示,目前還沒有接到相關報案,並呼籲民眾如果遇到相同情形要遠離該名男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