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懷孕!19歲女照常上酒吧…背痛檢查後4小時產男嬰

▲▼惠特頓不知道自己懷孕。(圖/翻攝自臉書/Abdulsalami Ohidah)

▲惠特頓不知道自己懷孕。(圖/翻攝自臉書/Abdulsalami Ohida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英格蘭南約克郡的19歲女子惠特頓(Connie Whitton)先前產下她的寶寶,然而,直到生產前的4個小時,她才得知自己懷孕的事實,而惠特頓在這9個月多以來,都不曾感覺到孕吐等不舒服的狀況。

據《鏡報》報導,惠特頓之前正努力減肥,不知道已經懷孕的她,還對「莫名增胖」感到非常沮喪,直到有天她突然感受到強烈的背痛,送醫檢查後,才發現已經懷孕9個月,並在約4小時後產下她的兒子賽斯(Seth),「我一開始以為只是懷孕初期,但醫生說我即將要生產了,我非常震驚。」

惠特頓於晚上9點得知懷孕,並在男朋友利亞姆(Liam)的陪伴下,於凌晨1點5分生產,「短短幾個小時,就等於我9個月的懷孕過程。」其實,早在得知懷孕之前,這對情侶就已經討論過小孩的事情,所以他們形容「這是最棒的事」。

▲▼一家人目前開心生活。(圖/翻攝自IG/conwhitton25)

▲一家人目前開心生活。(圖/翻攝自IG/conwhitton25)

惠特頓因為不知道自己的身體產生變化,還在生產前一天去酒吧,並照常上健身房運動,「我真的沒有任何症狀,像是隆起的肚子、孕吐等,人們也問過我,直到最後的階段,都沒有感覺到兒子在踢嗎?我真的沒有感受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