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甜甜圈「掉白粉」!阿伯被當吸毒關10hr 怒告獲賠113萬

▲▼佛州男車內吃甜甜權竟被當吸毒逮捕,獲賠償113萬元。(圖/CFP)

▲佛州男車內吃甜甜圈竟被當吸毒逮捕。(圖/CFP)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奧蘭多(Orlando)一名男子在便利商店外吃著Krispy Kreme的甜甜圈,沒想到被警察攔了下來,對方檢驗了他身上和車子裡的白色粉末,並堅稱他持有毒品,因此被逮捕。沒想到佛州的執法部門再度檢驗後,發現這個物質只是糖粉,該男子憤而提告,最後獲得賠償金3萬7500美元(約台幣113萬元)。

這起誤逮事件發生在2015年,65歲的盧興(Daniel Rushing)當時在車子上吃著甜甜圈,無可避免地有糖粉掉在附近,沒想到竟遇上警察。奧蘭多警察謝爾比(Shelby Riggs-Hopkins)說,當時她發現盧興的車子附近有奇怪的物質,而且有收到該地點有人在賣毒品的線報,才上前盤查,當場測試呈現非法物質的陽性反應,因此懷疑盧興持有毒品並逮捕。

警方認為這個物質是冰毒,所以把盧興拘留。無辜的盧興在監獄裡待了10個小時,最後以交了保釋金2500美元離開。沒想到,佛州的執法單位再度檢驗之後,發現被當成冰毒的白色粉末,根本只是甜甜圈上的糖粉,而誤逮人的員警謝爾比也受到懲戒。

盧興表示,這整個事件都非常荒唐,他甚至連一根香菸都沒抽過,怎麼可能會去吸冰毒,還被當成罪犯對待,一氣之下告上法院,最後他獲得奧蘭多市3萬7500美元的賠償,在上周得到支票,並且希望前科可以消除,因為這個被逮捕過的紀錄害他都找不到工作,甚至失去創業的機會,但是他仍然每兩週就會去Krispy Kreme買甜甜圈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