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超商取貨…沒帶證件遭拒!怒罵店員「X你娘」嗆:我是老闆啦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常客還是奧客?一名阿伯半夜去便利商店自稱是常客,要拿寄放在店裡的物品,說要取貨,但是身上沒有攜帶任何的證件,店員也沒有收到相關事宜的交代,請阿伯隔天早上再來一趟領取,沒想到卻被咆哮大罵,辱罵「X你娘老X掰」等髒字,還嗆說:「我是這裡的老闆啦!」

▲一名阿伯沒有攜帶身分證件,卻一直要超商店員讓他領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阿伯沒有攜帶身分證件,卻一直要超商店員讓他領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影片,透過畫面可以看到,一名身穿紅色上衣的阿伯半夜到超商,他自稱自己是「常客」,說有東西寄放在店裡,現在想要來拿。

但店員不斷請他出示相關證明,阿伯都說沒有攜帶任何的證件。由於該店員只是協助代班,並非是該店之員工,且這件事情也未收到其他同仁交代,因此他請對方隔天早上再來領取。

沒想到,紅衣阿伯竟然開始對著店員咆哮,自稱是「這裡的老闆」,嗆店員這樣做真的對客人很沒有禮貌,還罵他「毋成囝」(不良少年的意思),甚至飆罵「X你娘老X掰」等髒字。

店員相當無奈,只好報警請警察幫忙,但警察處理後離開,紅衣阿伯又上前找店員理論,直到早上6、7時都還不走,讓一旁的民眾忍不住將畫面拍攝下來,上傳至網路。

網友們看完影片後紛紛表示:「真的是什麼也遇得到」、「店員要為自己權利爭取」、「常客就能對店員大小聲?就能無理取鬧?」、「都有錄影了,提告吧」、「那個是超級奧客」、「這種人沒救了!不用去浪費醫療資源了!」、「大夜班妖魔鬼怪猖狂」、「有錄音錄影就該報案請警察帶走 ,而不是離開就好」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