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都聽什麼歌?私藏最愛Replay的10首口袋歌單

文/ Harper's BAZAAR 圖/GETTY

近日Spotify推出了小天后泰勒絲的最愛歌單,歌單內容長達70首,每一首都由泰勒絲親自挑選,除了許多知名歌手外,泰勒絲尤其熱愛挖掘新歌手作品,究竟這張泰勒絲list選入了什麼樣的音樂呢,讓我們一窺小天后的推薦歌單!

▲泰勒絲歌單  。(圖/GETTY提供、翻攝自泰勒絲IG)

AQUILO – YOU WON'T KNOW WHERE YOU STAND

英國雙人電子組合, Ben Flecher和Tom Higham兩位成員是從小青梅竹馬的好朋友,這對來自高緯度國家的雙人組合,音樂刻劃出的遼闊感受,配合淡雅柔順的聲線在旋律中搖擺晃蕩,輕輕擾動你內心深處。

CHILDISH GAMBINO – REDBONE

以《亞特蘭大》抱回艾美獎最佳導演獎的Donald Glover,也曾以Childish Gambino的當作藝名作為音樂人發表專輯。這首Redbone收錄在Childish Gambino於2016發行的第三張專輯《Awaken, My Love!》,整首歌曲利用假音搭配效果器,聽來讓人不禁跟著迷幻靈魂樂隱隱騷動。

CIGARETTES AFTER SEX – NOTHING'S GONNA HURT YOU BABY

由主唱Greg Gonzalez、鼓手Jake Tomsky、Bass手Randy Miller與吉他手 Phillip Tubbs組成的美國獨立搖滾樂團。2012發行的專輯《/》中收錄的Nothing's Gonna Hurt You Baby一曲廣受歌迷喜愛。在BASS聲搭配節奏點溫馴的鼓聲揭開序幕,讓歌迷墜入旋律,加上主唱的呢喃嗓音,宛如捲進空曠房間的迷幻旋渦之中。

THE XX – I DARE YOU

 英國迷幻搖滾樂團The xx是一組男女對唱的搖滾組合,兩人抑鬱的聲線加上迷幻搖滾的騷動旋律,讓許多年輕人對他們的音樂上了癮!這首I Dare You收錄在他們2017年的新作《I See You》專輯中

ARCADE FIRE – WE DON'T DESERVE LOVE

知名獨立搖滾樂團Arcade Fire擅長運用大量的豐富樂器進行編曲,並在2017年推出這首新作單曲We Don't Deserve Love。

LIAM GALLAGHER – FOR WHAT IT'S WORTH

前綠洲合唱團主唱Liam Gallagher推出的最新單曲For What It's Worth帶著90年代的熟悉嗓音,唱出為自己人生犯的錯贖罪的心情。這首歌也收錄於其10月發行的個人首張專輯《As You Were》中。

THE NATIONAL – CARIN AT THE LIQUOR STORE

The National是美國獨立搖滾樂團,他們的音樂連前美國總統歐巴馬都相當喜愛!2017推出的最新單曲Carin at the Liquor Store以鋼琴旋律加上低聲呢喃嗓音,再次帶來令人醉心的搖滾旋律。

DUM DUM GIRLS – COMING DOWN

美國女性獨立樂團,由主唱Dee Dee領軍,歌曲帶有復興80年代Post-Punk曲風,2012釋出的單曲Coming Down有著打造出疏離氛圍,Dee Dee的冷豔嗓音整首歌曲更加明確強烈。

MARC E BASSY – SUBWAY CAR

Marc E Bassy原本是流行音樂團體2AM Club的主唱,2014年開始錄製自己的mixtape,推出獨立創作音樂,這首Subway Car及收錄於其 2016年的專輯《Groovy People》。

DANNY PADILLA - TOO BAD

原本是美國知名vlogger,經常會在網路上cover知名歌手的音樂,近日開始籌劃原創音樂作品,並在2017推出最新歌曲Too Bad,以流行電音元素加上效果器,相當新潮。

【延伸閱讀】

如果今天我們出生在皇室:20個你從未聽過的英國王室育嬰守則

「地獄主廚」GORDON RAMSAY的完美牛排烹調技法揭密

*本文由 Harper's BAZAAR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時尚藝術資訊,盡在《Harper's BAZAAR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