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傳說 守護永恆的愛》今起公測!聖殿十字軍、武術宗師搶先看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唯晶數位旗下 MMORPG 手機遊戲新作《RO仙境傳說:守護永恆的愛》,官方於 10 月 12 日正式宣布即日起正式開放公測。官方表示本次除了將推出大量開服慶祝活動之外,更在本次公開測試當中開放新職業供玩家遊玩,讓每位期待回到熱鬧《RO》世界的冒險者們,親身感受各個職業的魅力,體會《RO仙境傳說:守護永恆的愛》帶來的最初感動。

《RO仙境傳說 守護永恆的愛》公測開跑!海量開服活動同步開放(圖/唯晶數位提供)

同時官方也在本次的活動當中,同步釋出「聖殿十字軍」與「武術宗師」兩大職業的介紹,玩家可自行瀏覽底下的介紹內容:

*聖殿十字軍

《RO仙境傳說 守護永恆的愛》公測開跑!海量開服活動同步開放(圖/唯晶數位提供)

以聖十字之名,拋下一切雜念,信仰永存在我心中。一轉「劍士」在通過神父的洗禮後可轉職為「十字軍」,經實踐聖十字的信念後可進階為「聖殿十字軍」。除擁有騎士不凡的攻擊力之外,十字軍更擁有牢不可破的盾系技能與治療技能,戰鬥中不僅能守護自己和隊友,還能使用神賜予的聖屬性傷害技能,對邪惡魔物造成強大的傷害,不管世道如何,手中的聖十字和信念就如同主神的光輝一樣永不消失。

*武術宗師

《RO仙境傳說 守護永恆的愛》公測開跑!海量開服活動同步開放(圖/唯晶數位提供)

突破肉體極限、磨礪堅毅精神,領略武學全部奧義的武僧擁有最硬的拳頭與最強的意志,一轉「服事」經殘酷的修練之路後會轉職成「武僧」,在追求極致武學後進階為「武術宗師」。不同於祭司的優異的治療技能,武僧運用鬥氣加強個人單打能力,搭配本身輔助技能更強化戰鬥的續航力,以身為神的代理人為信仰與使命,誓言以極限體魄將違背神者徹底消滅。

除此之外,官方也在活動期間釋出多項開服慶祝活動,有興趣的玩家可自行瀏覽活動網站。

《RO仙境傳說:守護永恆的愛》活動網站

關鍵字:手機遊戲唯晶數位RO仙境傳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