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男嬰疑洗澡溺斃...母供出「伴屍吸毒」 孩子放床上發臭

▲1歲半男嬰疑似洗澡溺斃,20歲母親供出伴屍吸毒。(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1歲半男嬰疑似洗澡溺斃,20歲母親供出伴屍吸毒。(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鳳山1歲半男嬰命案,檢方13日晚間複訊後又追出重大進展,男嬰母親林女不但坦承兒子是在澡盆裡溺死,她還供出自己因為太害怕而不敢報案,隔天還伴屍吸毒。至於林女是否涉及遺棄致死罪,檢警仍要釐清。

原本一度傳出男嬰是遭母親餓死,不過檢方和法醫解剖後發現男嬰肺部嚴重積水,13日再度傳喚林女,她才坦承5日晚上幫孩子洗澡,她離開約5分鐘照顧小兒子,回來就發現孩子在浴盆裡溺水。

林女說,她立刻抱起孩子,用手機搜尋「溺水急救處理」,並參考網路影片自行實施CPR急救,之後以為兒子沒事了,陪伴約1小時就離開房間休息,直到6日清晨4、5時才發現兒子已經死亡。由於她不知該如何處理,又害怕會被判刑入獄,因此遲至8日屍體腐爛發臭才報案。

另外,林女也坦承於10月2日、7日兩天有吸食甲基安非他命毒品,其中7日使用毒品時,男嬰屍體就放置在臥房床鋪上。林女雖然堅稱,事發當日毒品效力已退,但檢方仍要釐清是否因此讓她無法妥善照顧孩子。至於男嬰腿部的燙傷,林女說是日前不慎打翻熱水造成。已經有上藥包紮。

檢方已經排除男嬰是被餓死,病死的可能性也降低,溺死的可能性增加。不過檢警認為,林女說詞反覆不一,且男嬰肺積水也有可能是感冒肺炎引起,或是燙傷引發的敗血症,是否真為溺斃,仍需要待生化檢定報告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