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議員質詢行程多 鄭文燦:傾聽民意以握十萬雙手為目標

▲議員質詢市長行程多,鄭文燦臉書PO文指稱:傾聽民意,以握十萬雙手為目標。(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議員質詢市長行程多,鄭文燦臉書PO文指稱:傾聽民意,以握十萬雙手為目標。(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議會於13日進行市府新聞處、農業局工作報告,市議員劉茂群、林正峰、萬美玲等人指出,若以今年1月1日起迄今,市長鄭文燦每天公開市政行程總計1310個,新聞處發布新聞稿則數共1534則,平面、電視、網路等媒體曝光數也有將近2萬多則,曝光次數與密度驚人!

針對市議員質詢公開行程多,鄭文燦臉書PO文不諱言道:許多人看到我每天行程滿滿,都稱我是「鐵人市長」,同仁曾統計,我一整年約有1,500個公開行程,如果再加上府內的會議及拜會等等,每天平均有15個行程。

我很用心看待每一個行程,不論是會勘或是工程動土,都關乎到市政的進行,所以每天同仁們都要與相關單位確定行程細節,不管是工程資料或是活動內容,都必須事先了解,到了下班前,我們會一起討論,隔天要出席的行程細節。

對我來說,每個行程都是傾聽地方聲音,也是為市民服務的機會。選前,我曾以握十萬雙手為目標,讓大家感受我的熱情;現在,我要走遍桃園的各區各里,執行市政及建設,讓市民感受城市的進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