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泰國最棒的餐廳NARA 11/3開幕 即日開放線上訂位

點評:開放訂位了!

▲▼泰國推薦必吃餐廳NARA Thai Cuisine將登台,Nara什錦拼盤,打拋豬,泰式糖醋魚。(圖/金田餐飲提供)
▲Nara什錦拼盤。(圖/金田餐飲提供)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2007年起連續10年獲得Thailand Tatler雜誌讀者票選為最佳泰國餐廳的NARA Thai Cuisine,也有泰國最棒的餐廳稱號,進軍台灣第一家分店將於11月3日開幕,餐廳即日起開放線上訂位。NARA Thai Cuisine開設在遠東SOGO百貨台北店忠孝館11樓,曾經在泰國吃到而十分懷念的朋友,以後不用出國就可以吃到了!

NARA Thai Cuisine創立於2004年,是許多人遊泰必訪的泰國料理餐廳,從泰國家常菜主體中變化出風情萬種的精緻菜色,台灣分店除生鮮類以外,其它均使用與泰國本店相同的食材及香料,不用拜訪曼谷就能體驗到經典的泰式美味。此外,為了維持全球店裝一致性,指定泰國設計師Mr. Nitipattara Yensup設計台灣分店。

地點:遠東SOGO百貨台北店忠孝館11樓
訂位網址:https://goo.gl/SzPSvS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2024艸食祭4/20嘉義登場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