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強巨蟒緊緊纏繞3小時 「柬埔寨古法」1招就讓牠鬆開

▲泰國巨蟒纏繞3小時不放,柬埔寨古法1招讓牠鬆。(圖/翻攝自Coconuts Bangkok)

▲泰國巨蟒纏繞3小時不放,柬埔寨古法1招讓牠鬆。(圖/翻攝自Coconuts Bangko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北欖府一名駕駛發現車子引擎蓋內躲了一條蟒蛇,消防隊到場後發現蟒蛇把自己緊緊盤在車架上,消防隊花了3小時仍無法順利將蛇抓出。此時一名柬埔寨男子嘗試用家鄉的「古法」,果然順利拉出頑強的巨蟒。

曼谷椰子網報導,北欖府消防單位11日清晨接獲報案,指稱一隻蟒蛇躲在化學公司的車子裡。消防員發現蟒蛇躲藏在引擎室,把自己緊緊纏繞在車架上,消防員花費了3個小時,仍無法將蛇拉出。

此時,一名柬埔寨籍員工Rathit自告奮勇稱,在老家有一種古老的方法可以讓蛇放鬆,就是用力咬牠的尾巴。Rathit兩手抓住蛇尾巴,張口用力咬住,蟒蛇果然一下子就放鬆身體,被拉出車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