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職季後賽孫兒葉雙響 樂天巨人扳平NC恐龍14日生死鬥

0304 2017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韓國隊熱身賽-韓國隊孫兒葉(圖/記者黃克翔攝)

▲孫兒葉(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韓職季後賽第二輪13日進行第4戰,樂天巨人靠著孫兒葉雙響砲,最終以7比1獲勝,在系列賽扳平,兩隊戰成2勝2負,14日將展開第5戰生死鬥爭取晉級下一輪的門票。

年度第3的樂天巨人與年度第4的NC恐龍季後賽第二輪碰頭,樂天打線面對NC恐龍先發投手崔今康,孫兒葉4局上轟全壘打,NC恐龍也在4局下突破洋投林德布洛(Josh Lindblom),權熙東適時安打扳平,形成1比1平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天5局上演出一輪猛攻,邦斯(Andrew Burns)二壘安打後,逼得NC恐龍換上元鐘玄接替,解決1人讓跑者推進上三壘,這時樂天利用辛本基跑出內野安打攻下1分打點,田峻玗安打後,孫兒葉又轟出左外野全壘打,樂天巨人單局灌進4分拉開比數。

李大浩不讓孫兒葉專美於前,6局上也敲全壘打,讓樂天巨人再添1分,田峻玗則在7局上轟陽春砲,樂天全場4轟狙擊NC恐龍。先發洋投林德布洛火力支援下,主投8局僅失1分,朴晋亨投1局守住勝利,孫兒葉3安打猛打賞,雙響砲貢獻4打點,表現最亮眼。

韓職季後賽第二輪樂天巨人與NC恐龍就戰得難分難捨,前2戰為樂天巨人的社稷主場,10月8日有26000人,10月9日則為25,169人觀戰,11日、13日移師馬山主場都是滿場的11000人,Naver累計線上觀戰人數飆到近17萬人,而兩軍15日生死鬥將回到樂天巨人主場交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樂天巨人NC恐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