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上暴打乘客!雨傘大叔笑嗆「給你按摩」…正義哥勸架Man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捷運板南線12日晚間10點多發生乘客傷人事件,嚇壞周圍民眾。當時搭車的邱姓男子不滿林姓男子講電話太大聲,不僅出言制止,雨傘還戳到林男的同行友人,導致雙方一言不合爆發爭吵。過程中,邱男疑似猛毆林男數拳,被民眾拍下PO網,引起熱議。

有目擊乘客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貼出影片,指稱:「往板橋板南線昨晚上約10:15分,疑似雙方不爽推擠,加上雨傘溼答答黏來黏去,右手邊雨傘哥(邱男)突然爆怒打了左邊上班哥(林男)好幾下,眼鏡都打飛了」。

▲▼捷運上暴打乘客!雨傘大叔笑嗆「給你按摩」…正義哥勸架Man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雨傘大叔動手暴打男乘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穿著藍色襯衫的林男疑似被打倒在地,結果還未爬起來,就立刻又被邱男出手攻擊,讓周遭乘客全都看不下去,紛紛出聲制止動粗的邱男。不過,邱男似乎不以為然,不僅以髒話繼續挑釁對方,還語氣嘲諷地說「沒事,I am sorry」,說要給林男按摩,結果遭嚴詞拒絕、鬧上警局。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打人就是不對」、「中間那位好像MMA裁判」、「右邊那個大叔怎麼穿四角褲出門」、「打贏上法院,打輸進醫院」、「 打人的說沒事,指揮人家下去,笑翻」、「給和事佬按個讚」、「勸架的路人好勇敢」、「好像有病ㄟ⋯⋯因爲打人之後居然笑容滿面,情緒180度大轉變」。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警方指出,當時55歲邱男不滿44歲林男講電話太大聲,當下出言制止,而且過程中雨傘不慎戳到另一名男乘客,雙方立刻爆發衝突,釀成肢體口角。事後,雙方已經達成和解,但因為2人都有喝酒,警方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進行裁處。

▼事後,白色襯衫的正義哥(中)上前勸架調停,雨傘大叔(右)臉上則掛著詭異微笑。

▲▼捷運上暴打乘客!雨傘大叔笑嗆「給你按摩」…正義哥勸架Man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