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人高手幫牽線 雙北警DNA比對合作迅助失聯兄返家

▲▼警方協助家屬找到失蹤的許男。(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協助家屬找到失蹤的許男。(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今年8月間71歲的許姓男子疑似有腦中風的徵兆,卻不願意住院檢查,弟弟迫不得已下約好一同複檢,隔日卻不見哥哥身影,接到房東電話告知哥哥失蹤,許弟四處詢問未果,最後只好向警方報案協尋,經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哥哥的最後身影出現在溪美抽水站處,但他沒有騎乘機車出門,也沒有攜帶行動電話,如同像斷線風箏一般,不知人在何方。

▼無名屍上的皮帶。(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協助家屬找到失蹤的許男。(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家屬孤立無助之際,海山分局巡佐蔡淑女來電告知台北市堤外福安碼頭有無名浮屍衣著與哥哥相近,外觀已難辨識,希望協助採驗DNA比對,經蔡巡佐深度訪談分析,另外再請士林分局鑑識組轉知刑事警察局進行一比一指紋比對,終於確認許男就是無名屍,讓家屬懸掛的心終可放下。

海山分局分局長黃勢清呼籲,用科技方式採驗DNA比對,快速又明確,民眾可前往法務部法醫研究所、各分局偵查隊或到海山分局防治組,申請DNA鑑驗比對(完全免費),多一分協尋管道,讓失蹤者得以早日返家團圓。

▼刑事局比對指紋確認死者為許姓男子。(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協助家屬找到失蹤的許男。(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