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台詞演出」遭軟棒痛打!唐從聖苦笑:十分荒唐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衛視中文台《瘋神無雙》日前錄製「無台詞」新企劃,首集來賓唐從聖在未得知任何劇本與台詞下得適時反應接招,沒想到過程中頻頻遭到許效舜以軟棍痛打,還與Albee輪流喝下一大杯苦茶。唐從聖錄影後苦笑說「十分荒唐」,因無劇本所以很緊張,但也覺得有趣。

▲唐從聖與Albee錄製《瘋神無雙》無台詞單元。(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唐從聖遭到眾人一陣亂打。(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唐從聖與Albee參與《瘋神》新單元「家有喜劇之誰沒台詞」。演出過程中,事先知情的許效舜不斷丟出問題讓兩人應答,一頭霧水的唐從聖只好發揮想像力猜測劇情,卻頻頻出錯、討得一陣招牌的脫鞋亂打!一旁Albee則是打安全牌,選擇沉默不語站在一旁,能閃則閃、能避則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從聖與Albee錄製《瘋神無雙》無台詞單元。(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唐從聖與Albee錄製《瘋神》無台詞單元。(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新企劃不僅主打即興,也加入遊戲、實境等元素,一度搜起唐從聖私人的包包,惹得他冷汗直流。裡頭更不曉得裝了什麼無法公開的物品,使得唐從聖當場跟許效舜交頭接耳,求饒不要再搜了。唐從聖隨後接受軟棒及木棍的攻擊,接著又與Albee如同喝交杯酒一般,輪流喝下一大杯苦茶!

然而,挑戰第二集的來賓為反應能力一流的康康,雖然起先同樣遭到許效舜的拖鞋接連伺候,不過機靈的他也適時反將一軍還手。康康事後笑說,沒台詞根劇本真的很可怕,不過也非常好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