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灑滿地「滑溜溜」 高雄3機車行經涵洞慘摔

圖文/鏡週刊

12日11時5分時,高雄市三多路與中山高速公路涵洞下方發生一起車禍,同時有3輛機車自摔,2男1女機車騎士受傷的車禍意外,員警獲報趕到現場也差點滑了一跤。

原來是因為現場地面布滿黏滑的油漆,處理員警除了通報救護車將傷者送醫外,擔心還會有意外發生,趕緊架起三角錐警告來車,並通報環保局協助清除路面油漆。被害人向警方說,就是這一攤油漆,讓他們經過時摔了一大跤,實在很惡劣。

到底是誰潑灑油漆?還在現場遺留4個油漆桶,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是一輛貨車滿載油漆桶行經該處,疑車上油漆桶未綑好,有4桶油漆桶掉落車道,警方通知莊姓貨車駕駛到案說明。

  1. 員警趕緊設交通錐指揮交通,防止意外擴大。(警方提供)
  2. 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出掉油漆桶的貨車開罰。(警方提供)

莊姓司機向警方供稱,當時油漆桶掉落時他有趕緊將油漆桶移至路旁,但沒想到油漆竟然會害後方機車摔翻天,警方則對莊姓司機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規定,開出一張3,000元以上9,000元以下的罰單。


更多鏡週刊報導
住戶不滿保全 預藏水果刀猛刺頸部釀死
福原愛產女娃 江宏傑分享喜訊
辣妹Call客單日百萬下注 地下期指公司遭警破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