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柯P搭公車上班!見學生K書炫耀:以前讓同學很挫折

▲▼柯文哲搭公車到市府。(圖/記者陳家祥攝)

超臭屁!柯P搭公車上班 見學生K書竟炫耀:以前讓同學很挫折

為了提倡綠色運輸,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身體力行,即便下雨但仍在隨扈、幕僚陪同下親自搭公車上班。柯文哲一路上展現親民作風,除了思考公車月票該如何實施,也和坐在一旁低頭K書高中生噓寒問暖;對自己相當有自信的柯文哲不忘把握機會自吹,炫耀過去學生時代的事蹟,並表示以前最愛的就是考試,「因為那是個炫耀自己很厲害的機會。」【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國慶音樂會放演奏家淋雨!首席痛心小提琴泡水…中途離場。(圖/翻攝自臉書/馮楚軒)

無雨備讓小提琴家提前走人 縣府:已事前告知無雨棚

台東縣府舉辦國慶煙火活動,卻因無雨棚讓樂團淋雨,引發小提琴家擔心樂器泡水而走人,縣府民政處長顏志光13日召開記者會表示,表演前2天即已告知無雨棚,雨備就是「遇雨取消」,且當時已下2次雨,中間放晴後樂團即上台表演,縣府認為是藝術家們「求好心切、共襄盛舉」才造成這種結果。他還說,如果只是普通的音樂會,就會告知遇雨取消或換場地,但這是特殊活動,「無法如此安排」。【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外交部次長吳志中。(圖/記者陶本和攝)

蔡英文28日出訪馬紹爾、吐瓦魯、索羅門3友邦

總統蔡英文上任以來第三次出訪13日敲定,於10月28日上午出發,11月4日返抵國門,展開8天7夜的行程,將造訪馬紹爾群島、吐瓦魯,以及索羅門群島3國。外交部次長吳志中表示,這也是總統上任首次訪問南太友邦。【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日本知名藥妝店「松本清」(圖/記者蔡玟君攝

不用出國也能買!日本必逛人氣藥妝店「松本清」要來台灣了

藥妝控注意!到日本旅遊必逛的人氣藥妝店「松本清」要來台灣了,台隆企業繼引進日本雜貨品牌Tokyu Hands,及日本最大連鎖豬排店Katsuya吉豚屋後,再度引進日本第一的藥妝龍頭「松本清」。據了解,最快可能於明年就會正式展店。【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玉澤德一郎12日在台灣接受日本媒體受訪時表示,台灣實質上已是獨立國家。(圖/翻攝自日本時報)

日前防衛相:台灣已是獨立國家 應耐心等待時機

日本前防衛廳長官、農林水產大臣玉澤德一郎(玉沢徳一郎,音譯)12日在台灣接受日本媒體受訪時表示,「台灣實質上已經是獨立國家,但要宣布獨立還需要耐心等待,現在最好的作法就是保持現狀,不要操之過急」。【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屬於你的惡魔果實能力是什麼呢?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國中胖妹→高中徐嬌→大學變正妹

測驗/曖昧對象到底喜不喜歡你?

說鬼/小心,農曆七月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