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怒批NBA超級強隊現象 喬丹:讓其他隊都像垃圾!

勇士老闆爆料:喬丹說73勝沒意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籃球大帝」喬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勇士先發陣容擁有4位全明星,其中包含兩位年度MVP因此也被封為「超級強隊」,而各隊為了抗衡,紛紛找來大咖球星,也讓NBA中出現新的超級強隊,因此黃蜂老闆喬丹(Michael Jordan)怒批,這樣的現象只會造成聯盟傷害,「並且讓其他28支球隊都成垃圾!」

去年杜蘭特(Kevin Durant)加盟勇士後,讓勇士戰力大幅提升,堪稱聯盟中最強球隊,並以絕對的優勢再度奪下總冠軍,今年各隊為了能夠抗衡勇士,也不停找來大咖球星,雷霆、火箭今年巨星雲集,還有騎士,都算得上是超級強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霆3巨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雷霆擁有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喬治(Paul George)、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組三巨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作為球隊老闆,喬丹關心各隊間實力差距是一定的,因此當他被問及對於超級強隊的看法時,說出重話也是合情合理,「我認為從競爭的角度上來看,超級強隊會對聯盟造成很大的傷害,你只會看到一兩支很強的球隊,而其他28隊都會是垃圾,他們很難在這樣的環境中生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喬丹勇士火箭雷霆騎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