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金門馬冠軍獎金20萬 361°贊助選手服

▲金門馬拉松30日開放報名。(圖/記者魏立信攝)

▲金門馬拉松30日開放報名。(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第11屆金門馬拉松將於明年1月13日、14日登場,本屆賽事提供全馬組冠軍20萬,破全國、場地紀錄等多項獎金。

本屆競賽組限量7200人報名(全程馬拉松、半程馬拉松及11.2公里),健康5公里休閒組限13000人參賽,賽事休閒組在元月13日搶先開跑,14日改換全程、半程馬拉松及11.2公里組專業賽事登場,參賽選手將能在路跑中體驗到金門的各式美景。賽事報名預計在10月30日下午2點開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馬組冠軍可獲得獎金20萬元,亞軍10萬元、季軍5萬元,破全國紀錄獎金10萬元,贊助單位金酒公司、361°運動品牌也將提供多項參賽獎品。

▲361°贊助金門馬。(圖/記者魏立信攝)

▲361°提供跑鞋給跑者體驗。(圖/記者魏立信攝)

其中361°從第二屆就陪伴金門馬一路成長,去年不但推出官方紀念T-shirt,還在現場擺攤讓跑者體驗年度鞋款,今年則提供全馬、半馬以及11.2公里組選手專業快速排汗賽衣,同時也會提供頂級緩震鞋款供跑者體驗。

361°年度主打鞋款361-SPINJECT獲得美國跑者雜誌秋冬跑鞋大賞肯定,加上今年另一款緩震型跑鞋361-SENSATION 2也拿下世界跑步權威雜誌RUNNER’S WORLD同名獎項,接連獲獎再次證明了台灣製鞋實力以及台灣設計師的功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金門馬拉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