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決定放生白雲! 哽咽:覺得被利用了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白雲與日本女星西田惠里奈(Nana)8月傳出熱戀,近來卻遭控劈腿,他除了強調目前仍單身,「因為我就覺得…反正各玩各的啊。」事後也出面解釋,雙方早在9月就走不下去,只因心太軟說不出口「分手」2字,才會演變成如今的狀況。聽完男方說詞,Nana哽咽決定放生這段感情,「難道這2個月都是在騙我,覺得被利用了。」

▲▼Nana決定放生白雲。(圖/翻攝自西田惠里奈臉書)

▲西田惠里奈8月和白雲交往,男方指出9月就走不下去、開始疏離。(圖/翻攝自西田惠里奈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Nana指控劈腿,白雲13日中午透過臉書,發表15分鐘自拍影片反擊,9月初時女方吃了經紀人朋友悶虧,他得知狀況後,建議對方要找當事人當面講清楚,但Nana卻擔心打壞關係、反幫經紀人朋友說話,他才發現雙方認知觀念及文化差異差太多,才決定漸漸疏遠,「我唯一這件事我做錯的一點,就是說我真的我沒有很當下跟妳說,我們不要當朋友了啦,或者我們就當朋友就好啦。」

「9月中左右我慢慢已經疏離妳了。」白雲坦言,自己太心軟,不敢、也不好意思說分手,「妳自己感受不到嗎?」至於所謂的「第三者」,他表示邱小姐是他的前前女友,澄清此事與對方無關,這次被Nana控訴,他也不滿女方沒顧慮到他小孩的心情,爆料太多細節,「我覺得我很對不起我的小朋友,我的小朋友也10幾歲,人家聽到、傳言到,我不知道我的小朋友怎麼想。」

▲▼西田惠里奈淚訴前一段感情,被嫌窮而分手。(圖/翻攝自西田惠里奈NANA臉書)

▲Nana決定放生白雲「不會再打擾」。(圖/翻攝自西田惠里奈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Nana看完白雲反擊的影片後,語帶哽咽表示,如果當初對方一開始就講明要分手,以她的個性,是絕對不會再繼續打擾對方,並決定要放生掉這段感情,「他都這樣了(指PO影片回擊),我只能接受,不會再打擾了。」

至於白雲提出9月起疏離說法,Nana坦言自己有睡眠方面的問題,一名男生得知後給過她來路不明的藥,白雲知道後氣炸、想找對方出來談,「像是要打架一樣」,她擔心事情鬧大才安撫白雲,事後2人仍會互傳訊息關心。上個禮拜時,她也曾在車上質問白雲,到底有沒和前女友在一起?對方表明100%沒在一起,「我問他那我是女朋友嗎?他有臭臉,但有說是啦。」

另外,據Nana說法,邱小姐曾傳訊,表示每次白雲分手時,都會故意去找另一段感情氣她,「妳(Nana)不是第一個,也不是最後一個。」為此,Nana難過不已,懷疑這2個月以來是否都在受騙,「覺得被利用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