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5歲女童杜拜搭機猝死 遺體運抵彰化驗出腸阻塞

▲阿聯酋航空A380來台(圖/記者季相儒攝)

圖為阿聯酋航空A380資料照,無關本案。(圖/記者季相儒攝)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陳姓女童(5歲)10日跟家人從杜拜機場搭機飛往慕尼黑的航程中,突然身體不適,雖緊急迫降於科威特機場,仍不及救治而死亡;女童遺體13日運抵彰化家中,由彰化地檢署檢察官劉欣雅率同法醫師前往相驗。

彰檢表示,由於女童病發至死亡時間甚短,科威特當地醫療機構於受理後已進行解剖,承辦檢察官於確認遺體身分、調閱事證及進行必要採驗後,先指示將大體發交家屬殮葬,詳細死因仍待檢體化驗及參考科威特之解剖鑑定報告後始能確認。

女童與母親、外婆以及兄弟姊妹當日搭乘阿聯酋航空編號EK49空中巴士A380客機,準備從杜拜飛往德國慕尼黑,卻在飛機起飛45分鐘後突然發起高燒,當時同機的一名乘客透露,有看到女童當場昏倒。雖然機組人員及機上一名女醫師立即幫進行急救,但女童仍回天乏術。據了解,女童有腸阻塞情況,但詳細死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