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水患災情擴大... 54死39失蹤 輕颱卡努又直撲而來

▲▼越南豪雨成災,各地狀況慘不忍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越南豪雨成災,各地狀況慘不忍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越南中部與北部暴雨成災,各地出現土石流、房屋被沖垮等災情,目前至少有54人死亡、39人失蹤。

據外媒報導,由於受到熱帶性低氣壓影響,北部及中部地區從9日開始降起豪雨,造成嚴重災情,無論是經濟還是人力都損失慘重。

消息指出,有4間民宅在12日凌晨發生土石流意外,並有18人被掩埋。當局已派出大批警消、警犬前往救災,仍在現場找到10具遺體。

據悉,颱風卡努現在已進入南海,不排除會在越南北部登陸,屆時將會再度帶來強風豪雨。越南當局呼籲民眾做好防災準備,避免更嚴重的災情。

▲▼越南豪雨成災,各地狀況慘不忍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