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聯女壘/凱撒、鬥犬爭冠軍戰門票 挑戰賽14日開打

▲亞洲各國女壘發展迅速。(圖/記者張克銘攝)

▲凱撒勇士將和臺產鬥犬爭冠軍戰門票。(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第二屆企業女子壘球聯賽10月1日結束例行賽,最終由福添福嘉南鷹拿下冠軍,第二、第三名的凱撒勇士及臺產鬥犬則要在14日於台北青年公園進行五戰三勝季後挑戰賽,奪勝一方闖進11月4日的冠軍戰。

本屆企聯女壘自5月27日展開,各隊都進行了24場比賽,最終嘉南鷹以16勝8敗驚險拿下排名第一,凱撒勇士以15勝9敗一敗之差排第二,第三為臺產鬥犬的12勝12敗,新世紀黃蜂11勝13敗排第五,葳格豹6勝18敗墊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撒勇士與臺產鬥犬本季交手6次,各擁三勝,不過凱撒勇士的投手防禦能力相較臺產鬥犬稍嫌不足,就統計資料來看,凱撒對上鬥犬時的防禦率3.928,但鬥犬對凱撒的防禦率則為2.953,因此為了加強投手戰力,凱撒預計找來本季初曾以外援身份加入企聯的中國投手焦晨曦回來助陣,期望能打進冠軍戰。

挑戰賽為五戰三勝制,14日先比一場比賽,15日則是兩場,若是需要進行到第四場比賽,則在隔週28日時再進行比賽,最終獲勝的隊伍將能進入總決賽,與嘉南鷹一爭總冠軍。

企聯女壘,企業女壘,凱撒勇士,焦晨曦。(圖/企聯女壘提供)

▲焦晨曦。(圖/企聯女壘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