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公婆弄丟「嫁妝」貴賓狗 準媳婦:不找回來不結婚!

▲▼貴賓狗五村。(圖/飼主提供)

▲貴賓狗示意圖。(圖/飼主提供)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一名女子要結婚,打算把心愛的貴賓犬當成嫁妝一起帶過去,但因為擔心狗會怕生,於是先讓狗到男方家習慣環境,由未來公公、婆婆暫時照顧。不過,婚還沒結,狗就弄丟了,準新娘很不高興,說:「不找回來就堅决不結婚!」老人家急得趕緊向警方求助。

根據《揚子晚報》報導,10月4日下午,常熟市東南開發區某小區的居民陳老伯急匆匆到常熟市公安局東南派出所報警,見到民警後,他拉住民警的手,說:「警察同志,我把我兒媳婦的嫁妝給弄丟了,找不到嫁妝,她就不肯跟我兒子結婚,這可怎麽辦,你們一定要幫幫我。」

民警詢問後得知,原來這嫁妝不是金銀財寶,而是一隻貴賓狗(大陸稱泰迪犬)。陳老伯指出,兒子這個月就要結婚了,本來一家人高高興興地準備婚禮,但兒媳婦的嫁妝中有一隻狗,名叫「巧克力」,兒媳婦把這隻狗當成寶貝,一定要把牠一起帶過來

▲▼貴賓狗五村。(圖/飼主提供)

▲貴賓狗示意圖。(圖/飼主提供)

結婚日子快到了,兒媳婦擔心狗會怕生,於是提議讓狗先到男方家習慣環境,陳老伯夫婦覺得狗乖巧可愛,也就同意先把牠接過來照顧。也許是新的環境讓狗覺得很新奇,牠總是跑出去,平時也就在家周圍走走,出去1、2小時就自己回來了,但那一天,狗中午出去後,到了下午4點多都還不見蹤跡。

陳老伯仔細的找了一圈都沒有找到,撥通了兒子的電話,將狗走失的事情告訴了兒子,當時兒子與兒媳婦在一起,兒媳婦聽到了很不高興,說:「不找回來就堅决不結婚!」陳老伯著急壞了,不希望因為一隻狗耽誤了兒子的終身大事,於是趕緊向民警求助。

結婚、婚禮、新娘、新郎、嫁人、情侶、夫妻。(圖/CFP)

▲結婚示意圖。(圖/CFP)

經過調查及調閱監視器畫面,民警在兩天後逮捕了偷狗賊徐姓男子。徐男供稱,自己也很喜歡寵物犬,經過陳老伯家附近時看到了這隻可愛的貴賓,就萌生了偷抱走的想法,他為自己的荒唐行為感到非常後悔,願意將狗還給主人,希望能取得主人原諒。最終,徐男因盜竊被常熟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對於這件事,網友看法不一。「這媳婦真奇葩,要我說陳老伯還是讓這婚事吹了吧,就這性格這媳婦要不得,娶過來估計也是家無寧日。」「準媳婦這麽愛狗,應該在婚後再把狗接過來,這才是對狗的真負責。」「當笑話看了,可是知道養狗的主人心裡多難過嗎?」「兒媳婦視若珍寶的東西,婆家不放心上,也不見得婆家能對兒媳婦多好,還結什麽婚啊!」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