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潔莉娜裘莉獻美人計! 誘捕真實「烏干達軍閥」

Angelina Jolie曾想幫助誘捕非洲軍閥

圖文/老中新聞網

不僅僅滿足於在大銀幕上扮演美顏間諜,據稱,Angelina Jolie(安潔莉娜裘莉)還在現實生活中扮演真正的特工角色。根據The Sunday Times一篇報導,這位奧斯卡獲獎演員希望能幫助逮捕烏幹達軍閥Joseph Kony(約瑟夫康尼)。

康尼是Lord’s Resistance Army遊擊隊的領導人,十多年來一直因強姦、謀殺、誘拐和強迫兒童打仗等罪名遭到通緝。 不過,據The New York Times報導,美國軍方今年已經終止了抓捕康尼的任務,因為他的軍隊已減少到只有大約100名士兵。

The Sunday Times報導,ICC(國際刑事法庭)首席檢察官Luis Moreno Ocampo在一封電子郵件中稱,裘莉「有邀請康尼共進晚餐、然後將他逮捕的想法。」據傳這一桃色陷阱計畫,這位女演員有意要充當名人誘餌,引誘康尼離開自己地盤,為美國特種部隊進入並逮捕這位軍閥掃清道路。

根據這一報導,如果計畫最終實施,她可能和當時還是丈夫的Brad Pitt(布萊德彼特)一起行動。據The Sunday Times,一封給裘莉的電子郵件提到彼特協助這一任務的可能性。 據The Times,Moreno Ocampo在一封電子郵件中寫道「很明顯,你可以嵌入緝拿康尼的特種部隊中。布萊德能和你一起去嗎?」

據報導,這位明星回答說:「布萊德很支持。」 然而,根據The Sunday Times,這場宴會「似乎沒有取得進展」。儘管國際刑事法庭以戰爭罪和反人類罪提出訴訟,但康尼沒有被抓獲。2012年,Moreno Ocampo完成了他在國際刑事法庭的任期,同年,裘莉公開呼籲逮捕康尼。 據The Sunday Times報導,Moreno Ocampo聲稱他是「一起網路攻擊的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