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經典音效!南韓直擊POWERbot掃地機器人黑武士與白兵版本

記者洪聖壹/首爾報導

三星電子稍早正式公開了該公司與《星際大戰》合作的 POWERbot VR7000 系列掃地機器人,共有黑色的達斯維達(Darth Vader)跟白色帝國風暴兵(白兵)兩款,《ETNEWS新聞雲》搶先直擊了該款掃地機器人的操作方式,啟動過程中還有相當應景的電影特效,相當吸引人,而三星總部也向記者證實該款產品確認會於 12 月在台上市。

▲POWERbot VR7000 系列掃地機器人將在年底推出達斯維達(右)跟白色帝國風暴兵(左)兩款《星際大戰》限定版。(圖/記者洪聖壹攝)

根據三星所介紹,配合即將於 12 月中旬上映的電影《星際大戰 8:最後的絕地武士》,他們與《星際大戰》合作,結合旗下的 POWERbot VR7000 系列掃地機器人設計出達斯維達跟白兵兩款限定版,並且確認會在 12 月 15 日上市。

▲▼兩種版本都有特定的盒裝跟限定特色塗裝。(圖/記者洪聖壹攝)

POWERbot VR7000 系列的吸力達 20W,刷頭寬度達到現有掃地機器人最寬的 288mm,並且內建角落清掃功能(Edge Clean Master)碰到牆角時,若發現灰塵,會自動降下紅色擋片集塵,讓該款吸塵器可以緊貼牆面 15mm 來清掃牆邊與死角,一但毛刷纏繞太多毛髮,還可自動清理毛刷。

▲▼集塵盒剛好設計在達斯維達眼睛的位置。(圖/記者洪聖壹攝)

現場展示的是達斯維達版本,啟動的時候會有黑武士呼吸的聲音,然後增加吸力的時候還會說出''You don't know the power of the dark side''的經典台詞,相當的應景,記者實際錄製一段操作影片給讀者們參考:

▲Samsung POWERbot VR7000 《星際大戰》限定版黑武士掃地機器人動手玩。(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Samsung POWERbot VR7000 達斯維達版具備 Wi-Fi 連線與遙控器控制功能,售價為 799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2.5 萬元,白兵版本則為 699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2.1 萬元,目前已經確認會於 12 月 15 日陸續在韓國、美國上市,台灣也確認會在 12 月上市,詳細時間跟價格未定,但可以確定的是,三星內部希望能夠藉由電影的魅力在聖誕節前夕,提供一個最佳的年節禮物給消費者選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