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童開唱防黃牛出招! 「實名制購票」沒會員買不到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頑童MJ116今年初結束了兄弟本色的工作之後,一路馬不停蹄的準備自己11月16日的新專輯《幹大事》,從9月初開始連續幾波mv影像釋出,帶給大家立下新標的的頑童MJ116,也發佈了12月23日將在台中圓滿劇場舉辦首次大型售票演唱會的訊息。

為了杜絕黃牛氾濫,本次演唱會售票將破天荒完全採用實名制的方式,粉絲必須加入網站會員才可參加,而門票將於10月21日早上11點開賣,相關實名制的售票細節請至唱片公司臉書查詢。

▲▼頑童。(圖/本色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頑童拍攝演唱會主視覺。(圖/本色音樂提供)

▲▼頑童。(圖/本色音樂提供)

此外,頑童12日為演唱會拍攝主視覺海報,概念由瘦子發想,讓大家一窺他們在後台的私密生活,大家可以看到他們在後台準備上台前的只有頑童三人的儀式,或是剛下台時的真實感、或在後台休息醞釀情緒的氛圍,瘦子說:「他很喜歡這樣real life的感覺,因為他們也都是很真的人,音樂很真,表演很真,所以將這樣的面相呈現給大家。」

離開兄弟本色回到頑童身分。重回台中圓滿劇場辦演唱會,頑童三人都很興奮,「一直以來台中的老鄉都很支持他們,上一次在這邊開唱感覺很棒!頑童演唱會最出名的就是嗨跟讓人意想不到,這一次演唱會一定會唱新歌之外,頑童的經典歌曲絕對連發!大家一起來過個狂歡的聖誕前夕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