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廁裡全是豪放大媽 嚇得排隊大叔不敢放尿

男廁裡全是豪放大媽 嚇得排隊大叔不敢放尿。(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一群大媽竟然佔據了男廁。(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河南鄭州藝術中心附近一間男公廁,裡面突然擠滿了大媽,嚇得後來進來的大叔還以為自己走錯地方,大媽們的態度卻顯得十分大方,完全不介意男女一起上廁所的特殊狀況,反倒是男士們慌得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影片中的地點明明是男廁,裡面卻站了一群大媽,還有人剛上完廁所出來正在拉褲子,這詭異的景象嚇壞後來進來的男士,「你們嚇我一大跳。第一次見男廁所被女士佔領了。剛剛嚇着我不敢進來了!」

知情人士表示,12日當天這群大媽剛好在附近舉行廣場舞比賽,由於排女廁的人實在太多了,才會有人跑來用男廁。影片發佈在網路後,讓許多網友笑稱,「無所不能的大媽」、「今天如果是男生進女廁,大家又會怎麼說」、「這樣逼得大老爺只能去蹲坑尿尿了」,但也有人認為女廁所真的不夠用,男女又不是一起上,偶爾這樣也沒有那麼嚴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