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3點偷錢、4點救女人 警頭痛:該拿你們怎麼辦?

▲▼凌晨3點偷錢、4點救人 警頭痛:該拿你們怎麼辦?(圖/翻攝自杭州日報微博)

▲3名大男孩在短短一小時之內偷錢又救人,讓警方哭笑不得。(圖/翻攝自杭州日報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省杭州市日前發生一起讓人啼笑皆非的竊盜案件,3名大男孩臨時起意,在凌晨3點時偷走路邊一台車裡的錢,凌晨4點時,救起不小心跌落河裡的喝醉女子,警方起初還不知道3人已經犯下偷竊罪,直到車主報警比對後,才發現跟熱心救人的大男孩們是同一群,讓警方哭笑不得「該拿你們怎麼辦才好」?

根據《杭州日報》報導,10月8日凌晨4點時,警方接獲民眾落水的消息,趕往現場時發現落水的女孩已經被另外3名大男孩救起,女孩的閨蜜表示,朋友當天心情不好又喝多了,糊里糊塗的就掉進河裡,趕快報警並向路人求助,剛好3個男孩經過,立刻答應幫忙,在現場的警察也向熱心伸出援手的3人表達感謝之意。

到了早上時,一名周先生發現車裡的3000元人民幣(約1萬3000元台幣)不翼而飛,因此向警局報案,警方調了監視器畫面發現,小偷竟是凌晨時救人的3名大男孩,只見3人在凌晨3點時騎車路過,發現周先生的車沒上鎖,其中1人就進入車內把錢拿了出來。

3人很快就被警方逮捕,目前被警方依據法令拘留在警局中。這起啼笑皆非的案件在微博上引起廣大討論,有網友表示,雖然他們的行為很正確,但偷東西還是要被處罰的,有人則聯想到《解憂雜貨店》,認為3人雖然都是小偷,但在「大是大非」面前,還是會毫不猶豫地做出正確的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