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配腳腳...前座乘客伸腳配飛機餐 他怒罵「婊子」

▲▼吃飯配腳腳...他PO網怒罵「婊子」。(圖/翻攝自reddit)

▲一名男子在享用飛機餐的同時,前座女乘客竟把腳從座位間的縫隙往後伸,讓他食慾全無。(圖/翻攝自reddi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近日搭乘澳洲航空(Qantas)的乘客在網路論壇Reddit上PO文抱怨,當他正在好好享用飛機餐時,前座的女乘客竟在此時把腳從座位間的縫隙往後伸,正好靠在該名乘客的餐盤旁邊,讓他當下食慾全無超想吐。

吃飯時看到這景象,應該再也吃不下任何東西了吧!一名男子在網路論壇Reddit上傳了兩張「腳趾頭配菜」照片,表示當他正準備享用他的飛機餐時,前方女乘客竟冷不防把擦著深色指甲油的右腳往後伸,差一點點就要碰上他的餐盤,讓他整個超反胃。

該名男子寫道「這個無知的婊子!她差一點就要把腳伸進我的餐盤裡」、「她一度把腳伸出走道!空姐都需要避開她」。

男子還在留言中說「超想用叉子狠刺她的腳,讓她收斂點」,不過被一旁的老婆阻止。不少網友則是熱心提供解決方法「快點叉她然後道歉『抱歉我以為這是一條香腸』」、「幫她戴戒指」、「應該要咬她的腳趾,她以後就不會這樣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