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運將太熱心…狂介紹景點 盧廣仲尷尬「我這裡人啦!」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盧廣仲主演《花甲男孩轉大人》爆紅,盧式幽默讓事業再攀高峰,13、14日回故鄉台南開唱,兩場4千張門票秒速售罄,顯見受歡迎程度。他12日提早前往台南準備,中途叫了計程車轉乘,一路上司機熱心介紹當地熱門景點,似乎被誤認成觀光客,這才忍不住回話了:「我也來自台南歐!」

▲▼台南運將狂推景點 盧廣仲:我這裡人啦(圖/翻攝自盧廣仲IG)

▲盧廣仲一到台南就遇到熱心運將。(圖/翻攝自盧廣仲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廣仲12日在Instagram報平安,已經安全抵達台南,準備明後兩天的演唱會,並分享了到達當地後,發生的一段有趣插曲,他透露一坐上計程車,運將非常熱心介紹景點,讓原本就出生自台南的他傻住了,直到最後才連忙澄清,自己也是當地人啦。

▲▼台南運將狂推景點 盧廣仲:我這裡人啦(圖/翻攝自盧廣仲IG)

▲盧廣仲準備開唱台南場前,在IG興奮發文。(圖/翻攝自盧廣仲IG)

照片中,可以看到盧廣仲頂著中分頭,身穿酒紅色短袖上衣,搭配印有小人圖案的腰帶、以及深色長褲和後背包,站在赤崁樓旁,燦笑比出勝利手勢,雀躍之情溢於言表,卻被粉絲笑虧,「是蠻像觀光客的」、「司機沒有覺得你長得很像廣仲」,甚至有人敲碗「先講一下台南都吃什麼啊」,留言串瞬間大歪樓。

▲▼台南運將狂推景點 盧廣仲:我這裡人啦(圖/翻攝自盧廣仲IG)

▲盧廣仲出生自台南仁德。(圖/翻攝自盧廣仲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