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廳馬尾妹彈唱超好聽! 仔細看「原來是女神」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李千娜從第2屆《超級星光大道》出道,近年又投入戲劇圈,精湛演技加上天籟美聲,吸引越來越多粉絲關注,出門卻沒有因此多做偽裝,12日在Instagram上傳「在咖啡館隨興彈唱起來」的影片,現場即興演唱偶像劇《熱海戀歌》的片尾曲《愛到站了》,讓許多歌迷回味無窮。

▲▼咖啡廳正妹彈唱超好聽「是女神」(圖/翻攝自李千娜IG)

▲李千娜隨興在咖啡廳自彈自唱,讓許多未能在場的粉絲好羨慕。(圖/翻攝自李千娜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千娜12日在IG透露,咖啡廳裡正好擺放著一台鋼琴,似乎忍不住犯了職業病,不只一時「忘了還有客人」,還直接上前演奏、演唱3年前的作品《愛到站了》,事後也深感抱歉表示:「希望沒打擾到別人。」

▲▼咖啡廳正妹彈唱超好聽「是女神」(圖/翻攝自李千娜IG)

▲李千娜唱完後秒露出調皮萌笑。(圖/翻攝自李千娜IG)

畫面中,可以看到李千娜穿上率性的白色長袖上衣,紮起馬尾,低頭一邊彈奏鋼琴,一邊唱著歌,高低音轉換自如,純粹樂音突顯了她的乾淨美嗓,只不過氣質的一面到最後一秒突然反轉,露出燦笑說了句「YEAH」相當調皮。

▲▼咖啡廳正妹彈唱超好聽「是女神」(圖/翻攝自李千娜IG)

▲李千娜唱而優則演。(圖/翻攝自李千娜IG)

 

李千娜 (歌手. 演員)(@n_a_n_a_l_e_e)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