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信哲《歌手》金曲拿回來唱! 重現經典「收視高峰」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情歌王子」張信哲13日公佈新歌《時間都去哪兒了》MV,這首歌大有來頭,是大陸著名獨立電影導演賈樟柯監製新片《時間去哪兒了》電影主題曲,這部巨作集結「金磚五國」巴西、俄羅斯、印度、南非、中國,共5位知名導演以「時間」為主題,各自編劇並創作出5部短片所串聯而成。

▲▼張信哲。(圖/潮水音樂提供)

▲▼張信哲拍攝新歌MV。(圖/潮水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信哲。(圖/潮水音樂提供)

張信哲將於11月發行最新國語專輯,13日釋出新歌《時間都去哪兒了》MV,而這也是樂壇王子張信哲首度攜手坎城大腕賈樟柯導演的跨界之作。張信哲首度擔綱賈導電影主題曲演唱,賈樟柯也首度為張信哲執導MV,張信哲開心表示,「和賈樟柯導演僅有一面之緣,在某個頒獎典禮上有過愉快的交談,但沒想到居然有機會用聲音的方式在大導的跨國大作上現身,自己覺得非常榮幸。」

張信哲很喜歡這部電影的藝術形式,是先決定了以「時間」為主題,並命名《時間去哪兒了》,才由5個國家導演開始發想並籌拍,「完全不同的敘事風格和故事線,透過各個導演在地的觀點,所交織成的世界,光想到這點就令我深深著迷!」

▲▼張信哲。(圖/潮水音樂提供)

▲▼張信哲推出新歌。(圖/潮水音樂提供)

▲▼張信哲。(圖/潮水音樂提供)

歌曲《時間都去哪兒了》,這首溫暖的歌曲是由陳曦作詞、董冬冬作曲,在去年張信哲出戰《我是歌手4》時,於第12期時演唱組曲《致光陰》出現,阿哲當集演唱了一系列青春歌曲,有《那些年》、《小幸運》、《青春修煉手冊》、《時間煮雨》等,當然,還有這首療癒人心的《時間都去哪兒了》,這個《致光陰》組曲造成收視高峰,不但讓阿哲在該集又拿下冠軍,這系列歌曲也紅遍大陸,創下高度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