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買就要沒了!香味激似Jo Malone英國梨 開架護髮膜才199元

▲566洗髮精。(圖/翻攝自蝦皮、品牌提供、YouTube)

▲566再度推出同香味的護髮膜。(圖/翻攝自網購、品牌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品牌566的紫瓶洗髮精,日前因香氣近似Jo Malone的「英國梨與小蒼蘭」,在網路爆紅,最近再度推出香水髮膜,護髮的同時還能讓頭髮散發迷人香味,將有機會再度引發搶購熱潮。

566的香水髮膜以紫瓶的「英國梨與小蒼蘭」香味打造,搭配香氛微膠囊技術,包覆香氛粒子,塗抹搓揉的時候,就會散發出迷人香氣,搭配黃金乳油木果油,還能滋養髮絲。

▲566洗髮精。(圖/翻攝自蝦皮、品牌提供、YouTube)

▲香水髮膜將有機會再度掀起搶購。(圖/翻攝自YouTube)

566的「紫瓶」香水能量洗髮露-幸運加氛,之前因香味爆紅,不過卻有許多網友用完後,覺得過乾、容易打結,這次推出同香氣的護髮單品,不但能解決糾結問題,特價199元的超實惠價格,將有可能引發搶購熱潮。

「紫瓶」洗髮精散發出的花果香,前味是橙花與佛手柑,中味是玫瑰、小蒼蘭與木梨,味道與英國香氛品牌Jo Malone旗下的熱銷香水「英國梨與小蒼蘭」相似,網友爭相上網分享,因此爆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