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新男友通過認證! 阿Sa曝「想一起辦婚禮」

記者張碧珊/綜合報導

香港女子團體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日前大方認愛「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兩人更放閃「相信是對的人」,外界卻不甚看好,甚至過往戀情都被挖出起底。另一成員阿Sa(蔡卓妍)12日出席時尚活動時,難免被問及搭檔戀情,她透露早已見過男方,也稱讚「挺好的」,還自曝想過要和阿嬌同時辦婚禮。

▲▼Twins阿嬌鍾欣潼、阿Sa蔡卓妍。(圖/翻攝自Twins 蔡卓妍&鍾欣潼臉書)

▲Twins感情甚好、情同姊妹。(圖/翻攝自Twins 蔡卓妍&鍾欣潼臉書)

台港新情侶阿嬌和賴弘國戀情傳出後,引發各界關注,先是被爆出男方有過短命婚,還謠傳其實他早已有老婆等,對此阿嬌不以為意,還甜蜜誇男友對她很好。12日晚間搭檔阿Sa出席時尚活動,兩人皆有男友呵護陪伴,被問及是否會一起約會,她笑而不答,不願多說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Sa出席時尚活動,被問及阿嬌新男友評價。(圖/CFP)

▲阿Sa透露已看過阿嬌新男友賴弘國。(圖/CFP)

阿Sa提到,先前已見過阿嬌新男友,但不願透露在什麼情況下碰面,也笑說看到搭檔開心就很好,此外,她也自曝曾經想過兩人要一起結婚,因為朋友多重疊,一起辦會更盛大、省錢省時,是否已吐露想婚的心情,她急撇清是幻想沒有一定,一切都隨緣。

▲▼阿Sa出席時尚活動,被問及阿嬌新男友評價。(圖/CFP)

▲阿Sa出席活動被問及阿嬌的新對象。(圖/CFP)

阿嬌和賴弘國一周前認愛,兩人大方秒承認戀愛ing,但男方卻被挖出曾和「華航林依晨」Ivy Chao有過短命婚姻,更有爆乳學妹PO出貼臉合照,自稱是男方的老婆,但被所屬醫美診所澄清是開玩笑,種種謠言都未能打擊他們,反而越愛越穩定。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